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摔角巨星中邑真辅:我乐意和布洛克·莱斯纳再战一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2 11:0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WE NXT冠军中邑真辅(Shinsuke Nakamura)最近接受采访,以下是亮点回顾:


为何当初选择加入WWE:


“我在日本获得了所有的成就,我想要有新的挑战,因此我和WWE签约了。”


他说小时候并不怎么观看WWE:


“日本的摔角文化一直以来都很流行。因此我小时候并不算是WWE的粉丝,在过去美摔的风格和日摔的风格区别很大,我们这里也有一些来自美国、欧洲的摔角手。不过很多来到这里的外国选手,最后都加入WWE了。我当初很喜欢巨人安德烈,无法想象如果我和他打一场会是怎么样的,我会很乐意与他对战。”


他说迈克尔·杰克逊和弗雷迪·默丘里(皇后乐队主唱)给了他很多灵感:


“不仅仅是迈克尔·杰克逊和弗雷迪·默丘里,灵感是来自与生活的,我周游世界的时候,我会从我见到的所有人所有事物获得灵感。”


他盛赞了萨摩亚·乔 (Samoa Joe),表示萨摩亚技术高超:


“我知道萨摩亚·乔22岁就开始摔角了,我知道他技术高超,他的风格强硬而充满技巧,不单单有摔角,他还融入了MMA综合格斗。我也有类似的风格,能够在NXT对战他,真的是一大挑战。”


他说他希望再次对战布洛克·莱斯纳:


“如果我获得机会的话,我很乐意再次对战布洛克·莱斯纳。我的身体需要准备充分才行,他太强大了。想想都觉得很痛。”(布洛克曾在新日本摔角联盟对战中邑真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