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以吸引场下的观众

作者:佚名  来源:影像传奇   更新:2017-10-15 9:2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本,有一项惨烈的女子体育赛事,那就是女子摔角。



赛场之上,参赛女子身穿绚丽暴露的衣服进行打斗,场下的男性观众为她们加油助威。



这项女子摔角比赛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事实上,她们在场上的表现都是按照剧本内容进行的,所以,这更像是一场表演。



这些参加比赛的女性选手实际上是演员,她们在舞台上表演打斗,两名女子做出扣人心弦的打斗动作,以吸引场下的观众们。



因为是一场表演,因此她们的比赛结果已经提前预知了,完全没有悬念,只不过观众不知道而已。



在舞台上卖力表演打斗的女子。



这项女子打斗运动最先在欧美兴起,后来才传到日本。



一名女子跳起来向对手发起进攻。



现场气氛非常火爆,记者忙着报道赛事进程,观众们观看的热情也很高涨。



虽然是预先准备好的表演,但是演员们必须真打实斗,这样才会更加真实,观众才会更加投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开

    解忧杂货店日本电影上映口碑爆

    福原爱下月生产,孩子落户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