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016年运动产业报告:在日本棒球仍是最多人观看且喜爱的运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0-26 14: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士洛桑–世界棒垒球总会在23号收到了来自日本的独立运动营销年度报告,报告中指出棒球仍然是日本观看人数最多和最喜欢的运动。


2016年度体育营销告报的初步结果于10月20日在日本最大的在线搜寻技术公司(Macromill)公布,同时与经济研究专家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合作。


在Macromill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提供的13各版本消费这报告中,棒球在日本为最受欢迎和受关注的运动,而日本棒球明星铃木一郎为日本最受欢迎的运动员。


WBSC会长提到:这份报告进一步重申了国际奥委会让棒球和垒球回归2020东京奥运的历史性决定;跟随2020东京奥运议程,WBSC和我们所有的成员将尽一切努力在日本扩大我们的运动;尤其是年轻人,同时将我们运动藉由奥运传递给全世界的新观众。


上个月进行的在线问卷调查,分析了来自日本15至69岁网络用户,共有2,000个有效问卷(50%的男性和50%的女性)。


2016年报告中发现的趋势也符合2015年-世界12强为日本共同举办/推出的旗舰级赛事,在2015年在日本创造超过任何国际体育赛事的最高收视,并创纪录的造成20亿日本社会和全球媒体的曝光,此为国际棒球赛事的历史时刻。女性观众占了4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