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冈山县高梁市发现一695克重巨型松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4 9:0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冈山县高梁市发现一695克重巨型松茸


高梁市 冈山县 松茸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冈山县高梁市某运输公司董事竹本升(68岁)11月1日在山林里采摘到了一支重695克的巨型松茸。约有30年松茸采摘经验的竹本也表示:“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见。”


据冈山县森林研究所(冈山县胜央町)介绍,松茸的重量一般为50~80克。而这支松茸不仅是重量惊人,茎的直径达5厘米,伞状部分张开达25厘米,看起来也非常令人震撼。


对于这一意外的收获,竹本表示,他也在思考是和朋友一起吃了它呢,还是卖到商贩那里。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