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揭秘《民众之敌》主演篠原凉子、高桥一生“背后的故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27 16:4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篠原凉子主演、10月23日开始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月九剧《民众之敌~这世道太奇怪了吧!?~》(每周一晚9点播出)粉丝见面会日前在富士电视台举办,筱原凉子、高桥一生、前田敦子、斋藤司(偶像天使)、石田百合子等演员出席见面会。


月九剧是一部畅快淋漓的“市政娱乐剧”


该作品讲述的是筱原饰演的新妈妈市议会议员佐藤智子代表普通民众的呼声,用女人的视角看待市政府的黑暗以及社会上存在的问题,是一部畅快淋漓的市政娱乐剧。


高桥饰演一名市议会议员,是女主智子的竞争对手,石田饰演智子的支持者,前田饰演过去曾是写真偶像的市议会议员候选人,斋藤饰演参选市议会议员的代代农家长男。


高桥一生是一位“甜品男”


在这部剧中,筱原和高桥一起出演的戏份较多,她说:“没想到高桥这么喜欢吃甜食,很吃惊。”高桥露出了喜欢吃甜食的一面,“原来就喜欢甜的东西,空闲时肯定会吃巧克力什么的。”当问到喜欢的甜食时,高桥笑着回答:“巧克力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