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年超2亿!巴萨宣布日本企业成为球衣胸前赞助商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体育   更新:2016-11-17 8: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萨宣布日本企业成为球衣胸前赞助商


巴萨官方宣布了他们新的全球合作伙伴,日本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 Inc.)击败众多竞争对手,得到了巴萨的青睐。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乐天株式会社社长三木谷浩史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宣布,乐天将会成为巴萨自2017/18赛季起,未来四年的球衣广告赞助商。双方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完成签约。


乐天是日本最大的在线电商,用户超过5000万。乐天株式会社自2000年开始便积极的进行并购,目前已经形成乐天集团,相关企业还包含证券公司、职业棒球队、旅游网站等。该公司是JASDAQ上市公司,也是日本经团连会员。


巴萨副主席阿罗约也公布了这份合同的金额,这份合同的赞助金额高达5500万欧元,同时还有150万欧元的联赛冠军奖金和500万欧元的欧冠奖金。


此前曼联是获得胸前广告赞助费最多的俱乐部,雪佛兰提供了每年5400万欧元(4700万英镑)的赞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