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U18亚青赛-王佳琦27+12+9 中国女篮擒日本4连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6-11-17 8: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6年U18女篮亚青赛在泰国曼谷继续第4日角逐。在A组较量中,卫冕冠军中国U18青年女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6-61战胜日本U18青年女篮,取得4连胜确定跻身四强。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队将出战小组最后1个对手--中华台北U18青年女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3-10、24-21、16-13和13-17(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王佳琦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2篮板9助攻,韩旭有19分10篮板7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贾赛琪贡献10分6篮板3助攻1抢断。整场比赛,中国队篮板以49比31占据明显优势。


首节刚开打,中国队连进2记三分,开局8-2确立优势。中国队在攻防两端优势明显,日本队拿下2分后,中国队连得12分20-4扩大优势。首节最后阶段,王佳琦4罚2中。首节战罢,中国队以23-10领先日本队。


次节一开始,在日本队落后11分之时,王佳琦命中三分,中国队32-16领先。两队加快进攻节奏,曹益嘉和王佳琦各拿2分,中国队一度领先21分。次节最后1分30秒,日本队打出7-2攻击波缩小分差。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7-31领先日本队。


第三节开始后,中国队连得8分领先24分,日本队请求暂停。中国队在大比分领先时有些松懈,日本队连得5分。该节结束前33秒,王佳琦上篮得分。三节战罢,中国队以63-44领先日本队。


末节开始后,曹益嘉上篮得分,中国队领先21分。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派上全替补,日本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最终,中国U18青年女篮轻取日本队,前4场全胜!


中国U18青年女篮首发:5-王佳琦、6-李缘、7-曹益嘉、8-贾赛琪、10-张茹


(jimmy)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