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胸前赞助 "日本淘宝"击败阿里华为

作者:小大  来源:cnhubei.com   更新:2016-11-17 8:46: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11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间,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日本企业乐天(rakuten)成为巴萨胸前广告的新赞助商,从2017-18赛季起的4个赛季里,乐天将成为巴萨全球主要赞助商。


此次巴萨胸前广告赞助权的争夺异常激烈,中国企业阿里巴巴此前被认为有极大可能获胜,西班牙媒体甚至已经PS出了带有阿里巴巴字样的巴萨队服。随后,华为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分析人士认为,同梅西之间的良好关系有可能让华为脱颖而出。当然,亚马逊和原赞助商卡塔尔航空也一直没有放弃,但最终日企乐天还是胜出。


日本乐天(Rakuten)创建于1997年,是日本国内最主流的网上购物平台,有一半以上的日本人在使用乐天的服务,在日本,乐天的地位相当于我国的淘宝。而在中国,韩国乐天(Lotte)的百货等业务似乎知名度更高,其实两者之间其实并无关系。


undefined


据西媒此前报道,巴萨的胸前广告卖到了全球第一高价。在同新的赞助商签订协议后,仅仅胸前赞助费,巴萨就可以每年获得6000万欧元的资金,超过曼联(雪佛兰每年赞助5400万欧元)和切尔西(横滨轮胎每年赞助4400万欧)。


算上耐克、intel和beko的赞助,巴萨每年单从球衣赞助商处就能得到1.58亿欧元的收入,至少在短期内,西甲巨人不会再遭遇财政困难了。


undefined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