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发布VR专用液晶屏 可减少VR晕眩效果

作者:未知  来源:51touch.com   更新:2016-11-24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中国触摸屏网讯, LTPS TFT-LCD采用低温多晶硅材质,具有高达651ppi的分辨率,90HZ的刷新率以及可以在3毫秒内切换黑白画面等特性,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虚拟现实视觉体验。具体特性效果如下:


本文来自:http://www.51touch.com/touchscreen/news/dynamic/201611/24-44747.html


日本发布VR专用液晶屏 可减少VR晕眩效果


1、画面更柔滑


651ppi可以减少画面的颗粒感,而2017年该公司还准备发布800ppi的样品。


2、改善动画模糊不清的状况


90Hz的刷新率、3毫秒能切换黑白画面的IPS液晶屏幕能够让画面看得更清晰。


3、改善延迟


以往VR头盔上的显示屏如果画面显示稍有延迟,就会引起用户的晕眩。而90Hz的高速刷新率能改善这种情况。


中国触摸屏网推出微信公共平台,每日一条微信新闻,涵盖触摸屏材料、触摸屏设备、触控面板行业主要资讯,第一时间了解触摸屏行业发展动态。关注办法:微信公众号“i51touch” 或微信中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或这里查看详细步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