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海上自卫队飞机遭激光照射事件嫌疑人已被捕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12-1 19:59: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2月1日报道,围绕日本海上自卫队飞机在飞行中遭激光照射一事,日本海上自卫队1日公布了2016年6月从飞机内部拍摄到的影像资料。从海自拍摄的影像中可以看到,飞机曾被绿色的光线照射到数回。该影像的拍摄地点位于日本川崎市麻生区周边的上空。


日本神奈川县警署11月30日以涉嫌暴力妨碍公务为由,逮捕了2016年7月海自飞机遭激光照射事件的涉事嫌疑人伊達和彦。该嫌疑人系麻生区某公司一名职员。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嫌疑人与所拍摄的影像之间的联系。


日本神奈川县警署国际搜查科称,自2016年以来,接到的关于海自飞机与美军飞机“遭激光照射”等报警有近30次,其中29次均来自麻生区周边。搜查科还曾在搜查嫌疑人伊达的房子及其物品时查获了4个激光发射器。


(原标题:日海自公布飞机遭激光照射事件影像 嫌疑人已被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