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减人、减薪、减飞机 全日空拟削减1千亿日元成本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31 7:02:31  点击:  


全日空的飞机。(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全日空控股公司日前向外围公司提出希望给安排己方员工的要求。全日空拟通过员工年满退休的自然减少、停止招收新员工、以及募集自愿退休者等方式,在2022年底之前削减大约3500名员工。此外,全日空还将在27日公布的结构改革方案中提出,通过削减人工费和处理现有飞机等方式降低1千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以上的成本。


截至今年3月,全日空公司的职员人数约为4万5千人。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之前,年满退休和提前退休的速度保持在每年约3千人规模,并一直通过招收新人补充。目前全日空已经明确停止明年春季的招新活动,并开始募集自愿退休者,还向其他公司提出安排己方员工的申请。希望通过减少因疫情而富裕出来的员工人数,以降低经营成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都营地铁站安设智能机器人 可应对中日英三种语言

    疫情或加速改变东京的一极化问题 在家办公促进人们移

    最新调查:日本吸烟率降至16.7% 男性仍大幅高于女性

    日本狗熊频繁现身繁华街区 曾被袭击8次的专家分享“

    减人、减薪、减飞机 全日空拟削减1千亿日元成本

    大熊猫“香香”即将归国 上野动物园策划活动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