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动画员工转行至游戏公司 感叹下班真早

作者:团长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12-3 23:1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记得一个日本动画制作人和一个游戏制作人一起出席活动,动画制作人表示自己十分羡慕游戏行业,发售可以延期玩家还不离不弃,要是换在动画中搞延期就和作死差不多。其实动画制作行业和游戏制作行业都比较爆肝,但明显动画行业的员工们爆肝力上胜人一筹,日本的博客日记网站Hatena 的匿名区就出现一篇游戏公司员工吐槽转行过来的前动画制作者的文章,这位动画制作者的爆肝力令全公司人侧目,而且还感叹游戏公司下班早。



这位发出匿名博客的人自称是一名还算比较大的游戏公司数字特效部门的员工,负责特效还有一些 CG 制作的工作,也有一些加班的时候,最近自己所在的部门来了一名新人,上司将新人交给这位发博客的人照顾一下,由于部门总是人手不足所以有新人加入大家还是很欢迎的。上司对他说这个新人以前是动画制作者,他以前所在的动画制作公司这家游戏公司里也很有名,感觉是个大牛来到自己部门,部门员工都很兴奋。而这个新人第一天上班就来的特别早结果因为太早了谁都没上班拿着钥匙的人也没来,当时以为这是第一天上班新人要表现一下。而在正式上班后这个新人被给了一张桌子和两台显示器以及工作用的电脑主机,这新人就感叹「居然给两台液晶显示器真的可以吗」「这个电脑的配置好高啊」,然后就默默的正式开始了自己的工作。


而到了下班时间这位新人根本就没想要回家,由于自己是被领导安排负责新人,所以要等着新人下班自己才能走,结果这新人一脸高兴的在那里一直工作,三个小时过去了公司走的只剩下自己和这位新人,自己也不得不向他搭话告诉他该下班了。结果在下班的电梯中这新人小声说了一句「好久没有这么早的回家了啊」。这位游戏公司的员工不得不问你们动画制作行业到底是多惨?


感觉可以出一个《白箱》×New Game 的同人本,喵森和青叶坐下来吐槽各自和对方的行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