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作者:佚名  来源:其他   更新:2016-12-11 17:2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心辣椒旗下《信喵之野望》于6日推出「最强之虎、神之龙」新改版,除抢先日本开放「咪达成实 (稀)」,还新增「上杉喵信 (煌)」、「武田喵玄 (煌)」、「武田喵虎 (稀)」、「喵沼定盈 (珍)」等猫武将。「越后之龙」上杉谦信与「甲斐之虎」武田信玄孰强孰弱一向是日本战国史迷长久以来争论不休的话题,现在玩家可以藉由猫武亲身验证战国双雄的魅力。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咪达成实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超前日本抢先推出的台湾先行猫武将稀卡「咪达成实」代表技能「成实记」


超前日本抢先推出的台湾先行猫武将稀卡「咪达成实」5 岁就成为伊达政宗近臣,在佐竹氏父子联合军进攻伊达家之役和伊达家攻灭芦名氏的「摺上原会战」中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被称为「英毅大略而武勇无双的成实」。老年的咪达成实则以品格高尚赢得幕府将军德川家光的敬重,特地赐他可乘轿入门的特殊礼遇,可见其特殊地位。火属性的「咪达成实」代表技能「成实记」,可攻击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被命中的敌人会发生混乱,成为难以发出术攻击的状态。


全新猫武将 (煌) 卡霸气上阵


上杉喵信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煌卡「上杉喵信」代表技能「毘沙门天」


煌卡「上杉喵信」是日本战国史上有名的军神,一生用兵如神从未吃过败仗,被后世誉为「越后之龙」。上杉喵信除了拥有过人的军事才华,更难得的是由于他笃信佛教所以自律甚严,不像其他大名一样广蓄姬妾;而且他不仅能通汉语、汉学造诣也极高,著有大量汉诗流传于世,是后世日本史家十分推崇的战国大名。空属性的「上杉喵信」代表技能「毘沙门天」可攻击複数敌猫,且攻击对象越少则伤害越大。


武田喵玄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煌卡「武田喵玄」代表技能「甲阳军鑑」


煌卡「武田喵玄」是日本战国时代名将,人称「甲斐之虎」,与「越后之龙」上杉谦信和「相模之狮」北条氏康齐名。武田喵玄在拿下整个信浓国之后成为当时实力最坚强的大名之一,随即开始与其终身劲敌「上杉谦信」长达 10 年的「5 次川中岛之战」,双方不分胜负。武田喵玄一生少逢败绩,甚至在第三次的「信长包围网」中一度击败德川家康,可惜因为病情恶化不得不退兵,最后于 1573 年去世。地属性的「武田喵玄」代表技能「甲阳军鑑」,可提升我方全体的攻击力、防御力和策略,并减轻术攻击的伤害,同时解除 2 种属性弱化。


全新猫武将卡炫萌出阵


武田喵虎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稀卡「武田喵虎」代表技能「暴君」


稀卡「武田喵虎」是「甲斐之虎」武田信玄之父,他在 16 岁继承「甲斐守护」之后迅速击杀叔父油川信惠,并以高压统治方式镇压家族中挑战的势力,完成甲斐的统一。武田喵虎虽然颇有战绩,但因战事过于频繁而使原本就贫弱的甲斐国内经济濒临崩溃,最终在豪族和家臣的联合反叛下,武田喵虎遭到武田信玄发动政变夺权流放,终身未曾再回到甲斐。空属性的「武田喵虎」代表技能「暴君」,可降低複数敌人策略,在对方属性强化时赋予异常状态。


喵沼定盈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珍卡「喵沼定盈」代表技能「一心一意」


珍卡「喵沼定盈」是德川家康家臣,野田城守将。当时的野田城原本只是一个利用河岸小坡地形筑的茅草小城,城内守军也只有 500 人。但野田城却在武田信玄率领三万大军攻击下坚守了一个多月才沦陷,甚至传说武田信玄本人都受到喵沼定盈部下用火枪射中受伤。地属性的「喵沼定盈」代表技能为「一心一意」,可使行动速度上升,挑衅类技能变得容易成功。


猫桥鑑种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珍卡「猫桥鑑种」代表技能「鼓舞」


珍卡「猫桥鑑种」是丰后大友氏家臣,以武勇闻名。曾经在平定小原鑑员的叛乱和讨伐秋月文种两场战役立下大功,而被任命为筑前国守护代。虽然深受大友宗麟的信赖,但他却因不明原因而在门司合战后背叛大友氏转投毛利家,也引发大友氏与毛利家的全面开战。空属性的「猫桥鑑种」代表技能为「鼓舞」,可提升周围我方将领的五轮能力。


小野猫次


《信喵》台服抢先日本推出咪达成实先行猫武将


珍卡「小野猫次」代表技能「对猫弹琴」


珍卡「小野猫次」为井伊家家臣,井伊家颇受今川义元重用,在今川氏征伐远江和尾张国时都被任命为先锋大将,也都创造傲人战绩。但在今川义元于「桶狭间之战」落败身死后,小野政次却谎报军情使井伊家几乎陷入绝境。空属性的「小野猫次」代表技能为「对猫弹琴」,可进行攻击敌人数加倍,并解除单一种类的属性强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