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北川景子&二阶堂富美首次共演 回忆“幸福的记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14 10: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MBS电视台为纪念成立65周年而特别企划的两小时新春SP剧《幸福的记忆》将于2017年1月8日21:00播出。参演的渡边谦、北川景子、二阶堂富美和麻生祐未出席了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的记者会。


北川景子&二阶堂富美首次共演


在剧中扮演姐妹的北川景子和二阶堂富美,因该剧的拍摄而实现了首次共演。北川表示,她看了二阶堂参演的多部电影作品,并直言“我真的非常开心能与二阶堂一起拍戏。”


她坦言自己与二阶堂是完全不同的类型,笑着说“刚刚我还夸二阶堂的眼睛水灵灵的,像外国娃娃一样。可她却反过来夸我脸蛋美。我想,这真是女同胞之间,或者可以说是姐妹之间才会说的话题啊。”


属于北川景子的“幸福的记忆”


在记者会现场,结合新春剧的主题,各人也谈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的记忆”。


北川联想到剧中的一个片段,回忆了她小时候登台演奏钢琴的一件事。“当时我已经将乐谱记得很熟悉了。但是在凭记忆正式表演的那天,我在鞠躬行礼后却完全记不起自己要弹奏的曲子了,呆坐了大约10几秒时间。我的钢琴老师知道我是真记不起来了,于是将乐谱拿给了我。之后虽然看着乐谱弹奏,但是我还是弹得很糟糕。我现在还记得当我嚎啕大哭时,父母非常温柔地安慰了我。现在想来,虽然当时真的很难过,但是现在觉得真的很幸福。” (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