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宋慧乔拒绝代言日本车?八一八乔妹黑白料

作者:刘明霄  来源:新蓝网综合   更新:2016-4-14 8:5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宋慧乔


宋慧乔


日前,宋慧乔“拒绝日本车代言”一事登上热搜,立即引发热议。据宋慧乔的经纪公司爆料,宋慧乔拒绝了某日本汽车品牌在中国的代言邀请,原因是该企业曾在二战期间强征十多万韩国人进行强制劳动,并且至今拒绝为此事进行道歉和赔偿。此举获得韩国网友的力挺,宋慧乔被赞有信念、三观正。


宋慧乔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也曾遭遇负面丑闻,甚至陷入形象危机。14年,宋慧乔被爆逃税,一度饱受指责。不过“拒绝日本车代言”新闻一出,宋慧乔好评度瞬间暴涨,逃税问题被大多数人原谅,而她热心公益等正能量事件又被再度提起。下面小浪来为大家盘点宋慧乔走红以来受到的各种赞誉和非议。


涉嫌逃税25亿韩元 宋慧乔称不知情并道歉


2014年8月,宋慧乔被曝出在2009年至2011年三年时间里通过虚假申报收入等方式逃税25亿韩元(约1507万元)。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对此回应称,宋慧乔此前对自己税务申报上存在的问题完全不知情,而且在接到通知后已交清了欠缴的税款和滞纳金共38亿韩元(约2291万元)。


丑闻曝光后,相关新闻下恶评不断,宋慧乔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9月,超过2000位韩国网民发请愿书要求撤掉宋慧乔广告,事件进一步发酵。虽然宋慧乔坚称不知情,并曾多次公开道歉,但多数韩国民众并不买账,纷纷表示不相信。此后,宋慧乔口碑一度暴跌,形象受损。


被包养传闻再起 宋慧乔斥造谣将诉诸法律


近日有关宋慧乔和宋仲基戏假情真的传闻源源不断,不过当事人均表示否认。然而,昔日宋慧乔被包养的传闻再度被人提起。事隔3年又再度遭到抹黑,宋慧乔方严正斥责谣言,怒告24名造谣网友。


早在2013年,宋慧乔“被包养”的传闻就不胫而走。据传宋慧乔之所以在感情方面一直处于空白,是因为被富豪包养。随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澄清是诬陷,称宋慧乔从未私下见过某企业的会长,也从未获得过相关公司的股份。之后,宋慧乔方将相关41位网民告上法庭,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自带绯闻体质 多因戏生情获封“男神收割机”


宋慧乔出道多年,多次和拍剧时的男主角传绯闻的体质也曾给她带来不少非议。2003年,宋慧乔和李秉宪因合作《ALL IN》被传相恋,随后两人高调公开恋情,然而这段恋情却在2004年6月遗憾告吹。同年,宋慧乔与Rain合演《浪漫满屋》时,两人在国外甜蜜约会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不过,事后当事人立马回应这是假新闻。


2008年10月,宋慧乔和玄彬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时被曝相恋,宋慧乔方曾确认此事,两人恋情曝光后曾引发网民疯狂。2011年,玄彬入伍后,双方经纪公司共同发表声明,宣布两人因聚少离多选择分手,而宋慧乔独自面对媒体。


近日,宋慧乔和同公司男演员刘亚仁的绯闻也被传得神乎其神,甚至一度盖过与宋仲基戏假情真的消息。不过,宋慧乔与宋仲基共赴宣传、与刘亚仁亲密合影,丝毫未受传绯闻影响。


热心公益慈善 守护韩国文化关注弱势群体


宋慧乔正面形象的树立与她热心慈善分不开,此次“拒绝日本车代言”新闻一出,宋慧乔曾做过的各种正能量事件又被大众忆起。2012年,宋慧乔来到中国拍摄公益广告,并决定把广告片酬全部捐出,用作创建斗山希望小学。


2013年,有记者透露宋慧乔从十多年前起就默默地在流浪狗中心做志愿者,关爱流浪狗。而在之后曝光的一组宋慧乔献身公益的照片中,宋慧乔戴着橡胶手套、口罩和帽子,不畏脏污地清理犬舍的脏污,被赞低调有爱心。


此外,宋慧乔也曾多次为守护韩国文化、关注弱势群体尽力。2013年8月,继为多处与韩国相关的纪念馆捐赠韩语说明书后,宋慧乔又与韩国宣传专家合作,为位于荷兰海牙的李俊烈士纪念馆捐赠铜像浮雕。2014年6月,宋慧乔曾向文化弱势群体捐赠了800张第16届首尔国际女性电影节的门票。


所谓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打拼,必须经得起诋毁、受得了赞美。乔妹在《太阳的后裔》播出后大获好评,看来用作品说话是抵挡舆论风波的上上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