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申花解签:对决日本冠军成看点 资格赛莫轻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体育   更新:2016-12-14 11:18: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体育12月13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闭幕。最终,中超第四名上海申花被分到了E组。目前,该小组已经确定的球队仅有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和泰国冠军蒙通联,申花与另一支球队济州联还需要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才能最终进军小组赛。


申花解签:对决日本冠军成看点 资格赛莫轻敌


申花需经资格赛考验


作为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无疑是申花将在小组赛中面对的最强对手。在今年的世俱杯上,鹿岛鹿角打进了半决赛,淘汰了非洲冠军马姆罗迪日落,其流畅的传接配合令人眼前一亮,柴崎岳、卡约和土居圣真等人的进攻火力十分凶猛。尤其是作为中场核心的柴崎岳,脚法在亚洲早已享有盛名,与中超球队在亚冠数次交手的他,将对申花的后防线造成极为严峻的考验。因此,如果申花能够顺利进军小组赛,鹿岛鹿角无疑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头号拦路虎。


泰国球队近年来在亚冠表现乏力,因此相比于鹿岛鹿角,蒙通联对申花造成的威胁要小得多。在上赛季的亚冠资格赛上,蒙通联0-3完败在上港脚下,其实力距离中超强队还有一定的距离,这种差距很难在一个赛季之后就得到弥补。不过,尽管泰国球队最近几年在亚冠都很难拿到小组出线权,但其主场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的,过去像是山东鲁能、广州富力等球队都在泰国栽了跟头,因此到来蒙通联的主场,申花不可掉以轻心。


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韩国K联赛季军济州联通过资格赛的可能性很大,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成为申花在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与其他韩国强队相比,济州联无论是名气还是战绩都不出众,上一次他们闯进亚冠小组赛还要追溯到2011年,当时他们主客场都败在了天津泰达的脚下。从阵容上看,济州联并没有能够叫得响的球星,外援托斯卡诺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也只有区区10个联赛进球,但该队胜在进攻多点开花,宋珍炯、李光善等多名韩国本土球员都颇有斩获。因此,尽管济州联没有球星,但整体作战的他们,仍然很可能成为E组中最大的搅局者。


当然,在面对上述三个对手之前,申花还必须先在资格赛中战胜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布里斯班狮吼目前排名澳超第四,这也是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的老熟人了。布罗伊希、托米-奥尔等人的进攻能力,将是申花后防线面临的一大考验。在上一轮澳超中,布里斯班狮吼4-0大破卫冕冠军阿德莱德联,足以引起申花的警惕。


综合来看,申花抽到了一支不错的签,只要能够突破布里斯班狮吼的阻拦,并且在对阵鹿岛鹿角的两场比赛中保持均势,申花最终从小组突围的概率不小。如果能够在冬季拿下一名大牌外援,申花的优势无疑会更大。对于重返亚冠的申花而言,这已经是个非常好的结果了。


(亚鲁哥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