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11-1打爆日本前国手,刘诗雯搭档4-0横扫,冯亚兰霸气晋级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9-6-5 15: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06-05 10:58 全能体育柳号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香港公开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单打资格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29岁的老将冯亚兰4-0横扫新加坡选手曾尖,强势晋级下一轮。


11-1打爆日本前国手,刘诗雯搭档4-0横扫,冯亚兰霸气晋级


资格赛第一轮,冯亚兰的对手浜本由惟原是日本队球员,也曾经代表日本队参加过世乒赛。浜本由惟是一名中国和日本的混血球员,出生于是1998年,比伊藤美诚、平野美宇大两岁,2017年世界排名曾经来到第16位,目前世界排名为第117位。


在目前人才辈出的日本队,想要与伊藤美城、平野美宇,争夺主力机会几乎没有什么可能性,而随着早田希娜、木原美悠等球员的成长,她想要出头就更难了。在这种竞争力非常强,又很难出头的情况下,于是,浜本由惟就选择了改换门庭,目前代表奥地利打球。


11-1打爆日本前国手,刘诗雯搭档4-0横扫,冯亚兰霸气晋级


对阵本由惟原的第一局,冯亚兰就以11-1的悬殊比分获胜。此后,本由惟原顽强反击,六局结束后,双方打成3-3,决胜局冯亚兰11-3轻松获胜,总比分4-3晋级。第二轮,冯亚兰的对手是新加坡选手曾尖,后者在资格赛第一轮轮空。


本场比赛对阵新加坡的曾尖,冯亚兰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局的开局如同对阵本由惟原一样霸气,11-2轻松获胜。与对阵本由惟原不同的是,第一局轻松获胜后,冯亚兰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又以11-4、11-5、11-6连胜三局,总比分4-0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到下一轮的争夺。


11-1打爆日本前国手,刘诗雯搭档4-0横扫,冯亚兰霸气晋级


冯亚兰曾经获得世少赛、世青赛冠军,也曾与刘诗雯在武汉百分百俱乐部搭档,获得2016年的乒超冠冠军。现在虽然年龄增大,但依旧具备极强实力,11-1碾压本由惟原就是最好例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神级”演员苍井优闪电

    日本女星发起拒穿高跟鞋运动 提

    日本人气吉祥物熊本熊欲参与东

    前NGT48成员山口真帆加入“研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