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该剧看点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26 16:51:11  点击:  


《天国与地狱》记者发布会。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绫濑遥主演的TBS周日剧《天国与地狱》(每周日晚9点播出)从1月17日开始播出。10日,该剧在东京的阿佐谷神明宫举行记者发布会,主演绫濑遥及高桥一生、柄本佑、北村一辉等演员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该剧的剧本是由森下佳子原创,她曾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2004年)和《继母与女儿的蓝调》(2018年)等多部热门电视剧中担任编剧。在剧中,绫濑遥饰演的警视厅搜查一课刑警望月彩子和高桥饰演的杀人狂日高阳斗的灵魂互换,从此开始了一段“善与恶”“女与男”的复杂交错、但又振奋人心的故事。


记者发布会是根据在鹿儿岛的奄美大岛广为流传的“月亮和太阳”的传说,在供奉太阳神和月亮神的阿佐谷神明宫举行。绫濑遥身着一身红色和服登场。


发布会上,绫濑遥就本剧的看点介绍说:“该剧是由《继母和女儿的蓝调》编剧森下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努力,创作出来的更加有趣的作品。我是第一次扮演刑警角色,有关刑警的一些动作以及手铐等道具不是特别熟悉,只能一点一点的学习。虽说该剧是悬疑剧,但也在男女主灵魂互换时加入了一些喜剧的元素,并最终成为解开谜底的关键点。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这部电视剧。”


剧中,关于男女主灵魂互换后的表演,对于绫濑来说有着很高的演技要求,因为她所扮演的是高桥所饰演的日高这一男性角色。绫濑遥在回顾拍摄场景时表示:“我只能努力去揣摩这一角色。我不仅仅是要扮演一个男性角色,而且是一个杀人魔。最初我是在高桥的帮助下不断摸索,还问过高桥他是怎样表演这个角色的。”随后,绫濑遥发表感想说:“在剧中,模仿人物的坐姿、打手机的方式等一些小细节,以及要贴近高桥的说话节奏等表演,我在最初觉得非常难,但是后来我就开始享受这一表演了。”


相反,高桥在扮演绫濑所饰演的望月角色时,也非常考验他的演技。高桥和绫濑一样为了扮演好角色,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高桥有些羞涩地表示:“对我来说,演好一个女性角色并不容易,尤其是要演一个像绫濑遥一样可爱的女性,更是难上加难。我怕演的太过了反而会招致反感……这就像是穿针引线一样,需要认真细腻的演绎。”此外,高桥表示,现在他非常享受那样的拍摄感受。他说:“我现在对此已经相当熟悉了,还会在不经意间变成‘女性’。”(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绫濑遥主演的新日剧《天国与地狱》开播 与高桥一生谈

    日本各地医院的病床数严重不足 4大医疗团体将商讨协

    东京都18日新增确诊病例1204例 连续6天超过1000例

    大阪府17日新增确诊病例464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500例

    中国の外資導入は流れに逆らって増加 20年は世界最多

    武漢大学、帰省する学生を対象に無料でPCR検査を実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