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7岁方博很老吗? 17岁日本小将称从小看他打球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9-5-29 15: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方博


方博


5月28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资赛,方博4-0日本小将宇田幸矢。赛后宇田幸矢表示“从小就看方博的比赛”……


前世乒赛男单亚军方博从资格赛第二轮开始打,对手是日本的宇田幸矢,27岁的方博面对17岁的宇田幸矢,确实得算老将了。最终方博11-9/11-4/11-4/11-9,横扫对手,第三轮资格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方博的对手是38岁的中国台北老将庄智渊,这次方博是小将了。


宇田幸矢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对中国顶尖选手,自己被压制住了,还表示从小就看方博的比赛。”


方博说:“对于场地十分熟悉了,在这里打过太多比赛。这场比赛关键时刻加了变化,突破了对手顺利晋级。对于资格赛第3轮的对手庄智渊,方博称老对手了,全力打吧。”


方博在赛后接受完采访之后,告诉央视记者李武军“记得P一下”,李老师直接回应“P哪儿”。


(记事本)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