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政府就部署F-35战机向山口县知事谋求理解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2-22 9:01: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政府就部署F-35战机向山口县知事谋求理解


据日媒报道,日本外务副大臣岸信夫当地时间本月21日上午在该国外务省与山口县知事村冈嗣政举行会谈。


岸信夫围绕在美军岩国基地(日本山口县岩国市)部署曾在美国发生事故的最新隐形战斗机F-35一事再次进行说明,称日本政府认为安全方面没有问题,谋求对部署的理解。岩国市长福田良彦会谈时在座。


岸信夫强调意义称“部署最新战机有助于增强日美同盟的威慑力”。村冈则表示“新型运输机‘鱼鹰’等美军机事故不断,令人遗憾”,要求彻底做好安全措施。


据了解,今年10月,一架F-35在美国飞行过程中起火。美军称事故原因是机体故障。鉴于该事故,此前表示同意的村冈转而对接纳部署予以保留。


村冈拟再次确认日本中央政府的说明后做出最终决定。政府结合美方的事故调查报告,认为F-35的结构不存在问题。福田在20日的市议会上宣布了同意部署的方针。


据悉,当地时间21日下午,村冈还在日本防卫省与防卫相稻田朋美举行了会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