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子摔跤登坂绘莉59场未尝败绩 却被中国摔哭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22 10:0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登坂绘莉是日本女子职业摔跤手,被称为日本女子职业摔跤的国宝,出生于1993年,身高152cm,体重48公斤。9岁开始学习摔跤,他的父亲登坂修曾就是日本的48公斤摔跤冠军。



登坂绘莉


从2012年拿到世锦赛冠军以来一直到2016年2月份没有一次失败过,保持了59场不败的记录。她曾经在2013年5:1击败过中国的摔跤运动员孙牙楠。



登坂绘莉


但是2016年2月份,在泰国曼谷亚锦赛上,孙亚楠在48公斤半决赛5:4艰难战胜日本名将3届世界冠军登坂绘莉。事后与日本摔跤协会官员打电话时直接哭出来了,对此日本摔跤协会官员解释,因为48公斤是奥运会级别的,非常重要,她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来减肥没有系统训练影响了状态。



登坂绘莉


2016年8月份里约奥运会,半决赛中8:3击败孙亚楠进入决赛,最终压哨3:2击败对手获得奥运会金牌,而孙亚楠则获得了铜牌



孙亚楠


在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录制现场,谈及此次比赛,孙亚楠不无遗憾,她向老对手登坂绘莉立下战书:“2020东京奥运会,如果再遇到,我一定会战胜你!”



登坂绘莉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