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热股:东芝连跌第三天,穆迪下调其评级加剧了减记忧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30 18: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路透东京12月29日 - 东芝 (6502.T) 周四早盘挫跌逾19%,沉重跌势进入第三天。这家涉足科技到核电的综合性企业在本周稍早公布,面临数十亿美元的损失提列,由此开启了节节下挫的行情。


穆迪在周三稍晚将东芝评级从B3下调至CAA1,使得东芝在垃圾级距里继续下落。这是第二家下调东芝评级的机构。


“虽然东芝仍在评估具体的损失提列规模,但其财务指标料将进一步恶化,可能导致负面的股权评等。”穆迪负责东芝评估的分析师Masako Kuwahara说道。


穆迪表示,下调东芝评级还反映出对东芝公司治理框架的担忧加剧,尤其是关於并购尽职调查的公司治理问题。


东芝周二称,该公司去年12月从Chicago Bridge & Iron Company NV (CB&I) (CBI.N) 手中购得CB&I Stone & Webster之后,后者运营的美国电力项目成本超支情况将比最初预期严重得多,因此可能不得不进行巨额减计。


自周二首度发布警讯以来,东芝股价跌势已导致市值蒸发约65亿美元。


周三开盘,东芝股价暴跌20%,很快触及东京证交所每日跌停板。


周三0230GMT,东芝股价跌15.44%至263.5日圆。(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