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东芝将投入使用利用AI技术的物流机器人 可识别杂乱货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9 6:34:22  点击:  

人民网东京12月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东芝公司日前宣布,将于2021年向市场投放充分利用了人工智能(AI)技术的物流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逐一正确识别堆积杂乱的货物。以往的技术不能正确并逐一识别堆积的货物。


据悉,该智能机器人还可以用于卸货和装箱。


为防止仓库内发生新冠病毒感染,人们越来越关注机器人的应用。预计,机器人的应用在今后将会进一步得到普及。机器人可以通过摄像头从上方拍下的画像来精确识别货物,比起使用传感器的方式更易引入,成本也更低。


据矢野经济研究所统计,物流机器人的日本国内市场在2030年将达到1509亿日元。(编译:邓雪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竹野内丰时隔11年主演富士台月九剧 搭档黑木华

    大阪府7日新增确诊病例228例 连续21天超过200例

    东京都7日新增确诊病例299例 时隔多日再次降至300例

    北海道旭川市发生日本最大规模群聚感染 政府将派自卫

    爽やかでワイルドと爆発的人気の丁真君が故郷の「顔

    第13次五カ年計画期間、中国は世界最大規模の社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