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东芝遭穆迪及标普降评级 股价半日再泻15%

作者:佚名  来源:阿思达克   更新:2016-12-30 18:4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东芝遭穆迪及标普降评级 股价半日再泻15%)


《CNBC》报道,信贷评级机构穆迪及标准普尔下调日本东芝信贷评级,其中穆迪给予的最新评级为「CAA1」,同时纳入进一步下调评级的检讨名单内,担心公司短期流动性的可持续性及企业管治问题。标准普尔则将其长期信贷评级由「B」降至「B-」,并将之放进负面观察名单。


东芝股价继昨日(28日)急跌80日圆致跌停板後,今早一度再急跌近80日圆,几乎再度跌停,半日跌48.1日圆或15.4%,报263.5日圆。连同过去两日急跌,累计跌幅超过四成。


东芝早前承认旗下西屋收购的美国核电业务,将录得数十亿美元的商誉减值。(fc/ca)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