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Kao花王集团将耗资100亿日元日本建厂

作者:联商网  来源:linkshop.com.cn   更新:2017-1-1 8:5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8日,Kao Corp.日本花王集团宣布,与印度尼西亚集团Apical Group Limited成立制造脂肪酸的合资公司PT Apical Kao Chemicals。


Kao Corp.花王集团表示,这是公司继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后,另一个在异国建立的生产类似产品的制造公司。该公司旨在优化生产基地,提供稳定优质的油、脂产品,以提高集团化学产品部门的盈利能力。


公司称,上述印尼工厂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投产,注册资金2500万美元,其中Kao Corp.花王集团占股35%。


据无时尚中文网数据,2016年上半财年,Kao Corp.花王集团化学产品部门收入1355亿日元,同比下跌5.8%,营业利元润148亿日,同比下跌1.2%,营业利润率10.9%同比有50个基点的提升。


据日经新闻报道,上述位于苏门答腊岛的工厂投产后,其全球产能将增加130%,其脂肪酸产品自产率可以从当前不足50%提高至60%,上述原料主要用于生产洗发水、洗涤剂、洗面奶等产品,亦满足东南亚市场对上述产品日益增强的需求。


对印尼项目的投资,日经新闻称预计将花费Kao Corp.花王集团100亿日元,约合8510万美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