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学以致用 日本高三生发表手游抽卡掉率文章获奖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游戏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高中的时候最头疼的就是概率问题,尤其是红球白球之类概率问题,有的时候复杂的概率问题看答案解法都觉得很玄,而日本的一名高三学生自己利用高中的概率数学知识与数学计算软件,发表了一篇关于手游抽卡掉率的研究文章,结果这篇文章因为研究内容贴近日常生活又有很高的独创性获得了日本数学检定协会奖。



猜你还想看这些:


阴阳师新SSR式神、王者荣耀新英雄、土豪砸百万玩坏游戏》》》》


LOL最新资讯,DOTA2最新赛况,网红年赚1个亿》》》》


英雄联盟新皮肤,DNF、魔兽世界全新资料曝光》》》》


网瘾学校电人、林俊杰网吧沉迷游戏、日本COSer圈潜规则》》》》


这位高三学生研究的是目前已经在日本手游中被禁止采用的完全抽卡系统,所谓的完全抽卡系统是规定抽到某几种特定稀有的道具后会获得一个新的超稀有道具的系统。常见的完全抽卡系统设计是A+B+C+D=E ,手游的运营可以设定A、B、C、D 四个稀有道具的掉率高低,通过人性的贪婪让玩家大量的氪金,例如A、B、C 的掉率高一些,玩家很容易获得这三个稀有道具,眼看就差最后一个稀有的道具D 就能换到超稀有的E,自然会有玩家砸重金大量氪金只为拿到D 去换到E。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