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为17岁甜美经理日本骚年也得拼了 她颠球15次打破纪录

作者:健康  来源:lesports.com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国高中足球选手权大赛是日本最著名的全国高中足球联赛,日本高中选手权大赛每年都会聘请球星进行代言宣传,比如2015年的第94回高中选手权大赛就是由刚刚在世俱杯代表鹿岛鹿角拿到亚军且两破皇马球门、被称为“日本最牛高中生”的柴崎岳代言。而本年度的第95届赛事,则是由效力于英超莱斯特城的日本球星冈崎慎司代言。从2005年的第84回大赛开始,由两位经理人改成从高中在读的女明星中挑选一位作为“应援经理人”。组委会选择应援经理的标准是“友情、勇敢、正直、坚强、阳光、健康”,通过在开幕式中的出场,当选女星往往会受到更多的关注。今年的应援经理人由17岁的大友花恋担任。大友花恋1999年10月9日出生于群马县,隶属于研音经纪公司,日本女演员、模特。值得一提的是,大友花恋是历代应援经理中可颠球次数最多的,她最多可以颠球达到15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