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比特币今日最高6450 日本接受比特币支付商家翻四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比特币今日最高6450 日本接受比特币支付商家翻四倍


根据国内最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币行网数据显示,今天比特币开盘价6306.79,与昨日基本持平。上午九点左右,价格选择向上走势,达到最高点6450,随后进入6300至6400震荡区间。



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所OKCoin币行网 数据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认为,日线级别,昨天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T字线,价格主要受到MA5的压制,成交量相比前一日继续萎缩,MACD红色柱继续放大,本级别走势依然偏空;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开始形成粘合状态,并且当前价格开始运行于均线上方,本级别偏多;1小时级别,均线系统正在形成多头发散的初期,MACD指标再次站稳于零轴上方,本级别偏多。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价格在连续下跌后已经消化了大部分做空能量,短期有超跌反弹需求。但是由于当前的反弹动力表现并不强劲,上方的阻力依然较多,所以建议投资者可以轻仓做多,及时锁定利润,重点关注6840一线的阻力。如果价格运行至6840区域时表现出明显的滞涨状态,激进投资者可以轻仓融币做空,严格设置止损。


根据日媒报道,日本国内很多互联网商店开始接受比特币支付。过去一年间,日本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店数量已经超过4000,增长了四倍以上。调查发现比特币结算服务范围正在扩大。据2016年12月26日统计,日本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店数量已经达到4200家。


这一数字较上一年增长了4.6倍,新加入的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店包括餐馆、美发店和美甲店,还有一些*其他服务的行业。


随着印度、尼日利亚等国家对比特币热情接纳,韩国、日本也相继对比特币敞开怀抱。未来,比特币能否在除金融行业外产生等多的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15:00比特币价格6327元,更多资讯欢迎关注OKCoin币行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