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消费者信心向好未提振日元 是福是祸月末揭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11 9:3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原标题:日本消费者信心向好未提振日元 是福是祸月末揭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DailyFX分析时于本周二(1月10日)发表评论表示,日元未能于本周二兑美元上涨,尽管12月日本消费数据向好。


日本内阁办公司所公布的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至43.1,由11月份的40.9显著上涨。该指数同样超出了9月份的43水平,而改水平也是2016年截至9月的最高水平,12月的该指数刷新了全年高位。


日元已经在本交易日美元摇摇欲坠的情况下略微收复失地。美元/日元又一度由116.20 回落至115.98,而乐观的1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数据并未能提振日元。美元确实持续后撤,虽然幅度不大。


目前的问题是,消费者信心是否能转变为更高的实际消费。


最新的11月份家庭消费数据非常消极。消费较2015同比下滑1.5%,已是连续九个月下滑。投资者将需要等到本月结束才能看得出,目前这组乐观的消费者信心数据能够结束消费的低迷。


校对:星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