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遭遇今冬最强寒潮 北日本迎来大雪甚至暴风雪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2 10:5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2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今冬一股最强寒潮正在影响日本,北日本的日本海一侧、北陆地区将会迎来大雪或暴风雪,呼吁人们提高警惕。



电视报道截图


北陆地区、北日本的日本海方面都在下雪,截至当地时间今天早上5点,山形县大藏村肘折的24小时降雪量已达到66厘米,新泻十日町已达到56厘米。


据预测,截至13日早上的降雪量,北陆地区将会达到90厘米,东北地区会达到80厘米,北海道将达到40厘米。



电视报道截图


此外,伴随着降雪,各地也刮起了大风,部分地区的瞬间风速甚至达到了30米以上,各地正加强对暴风雪的警惕。


报道称,本次寒潮将持续影响一段时间,本周末,西日本的日本海方面、东海、近畿地区等太平洋一侧也有可能迎来大雪,提醒人们注意大雪带来的影响。(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