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申花冲绳冬训引日本当地电视台跟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12 15: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上海媒体《新闻晨报》报道,申花在日本冲绳冬训期间,日本的NHK电视台派专门的摄制组在当地对申花进行采访,并对海外拉练仍有球迷专程追随感到非常惊讶。



报道称,11日下午,一行4人的NHK摄制组专程从东京飞抵冲绳,他们将在冲绳逗留两三天,采访申花在当地的冬训。“申花之前打过亚冠,在日本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现在又引进了特维斯,所以在日本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就更高了。”摄制组的制片人介绍说。因此,在得知申花到冲绳训练后,他们马上与新闻官马悦联系,提出了采访请求。


从这个摄制组的人员配置看,NHK对于这次采访是相当重视的。制片人亲自带队,不仅有专职的摄像,而且还带了专业的灯光师,另外配置了专门的中文翻译。在目前的申花阵容中,这个摄制组最为关注的是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和金基熙4名外援,以及即将到队的特维斯。“这几年中超引进了很多很有名的外援,相当厉害,日本这边也是很关注。”


其实,日本足球也曾经历过类似的阶段,当时J联赛引进了世界知名球星,比如贝贝托、邓加、莱因克尔等,让J联赛在世界足坛名声大噪,说起那段历史,制片人表示:“那段时间J联赛引进了不少明星,很多人关注,不过持续时间并不是太长。”


尽管中国队近几年对阵日本队的战绩不佳,几乎呈现一边倒,但是中超在日本人的印象中却是完全不同的。在制片人看来,这些外援的到来,提升了中超的实力,现在有的中超球队挺强的。他专门提到了恒大,“这两年在亚冠联赛中,恒大跟日本的俱乐部有过几次交手,恒大很厉害。”



跟前一天有多达7名队员无法参加训练相比,今天的情况好了一些,王赟和张璐已经跟队。11日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应该是近阶段最大的,但是两人完全跟了下来。特别是王赟,在上午最后一个训练项目跑圈中,他跑在了全队的最前面。莫雷诺和金基熙只是参加了部分的身体力量训练,大部分时间依然在健身房进行训练。此外,国脚曹赟定、柏佳骏和毛剑卿在11日晚已经归队,申花训练中人员紧张的问题将得到缓解。


申花队在各个位置补强的情况下加上完整的冬训磨合,新赛季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