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集前往冲绳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7-16 16:0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向坂46在冲绳旅行



人民网东京7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亦是坂道系列四个组合之一的“日向坂46”决定在8月28日发售团队第一本写真集。


为此,日向坂46此前在四天五夜的冲绳旅行中,不遗余力的发挥团队力量,拍摄了团队的第一本写真集。



成员们一起品尝美食



成员们进行打西瓜游戏


在一起度过的5天时间中,成员们进行了打西瓜游戏、篝火晚会,乘轮渡去了离岛等地方。此外,成员们还进行了满载着修学旅行感觉的分班活动。这仿佛是一本读者看过之后,也能感同身受的写真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向坂46为拍摄团队第一本写真

    日本为何要卡韩国“脖子”?经

    日本培养孩子,从出生到大学毕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