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继中国业务后 麦当劳又欲出售日本股份

作者:未知  来源:zhitongcaijing.com   更新:2017-1-13 10: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0311211759_mBcPG.thumb.700_0.jpeg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麦当劳将对麦当劳日本的大量股权进行招标。麦当劳上星期宣布,把中国和香港的业务,脱售给中信集团和凯雷集团组成的财团。


这家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的快餐巨头通过附属公司持有麦当劳日本略低于50%的股权。麦当劳日本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约为35亿美元。


上述知情人士称,麦当劳寻求出售麦当劳日本至多33%的股份,定于下周进行投标。他们表示,多家私募股权公司正考虑投标。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摩根士丹利将负责出售事宜。该行未回复有关这桩交易的问题。


麦当劳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将继续探索麦当劳日本部分所有权的潜在出售交易,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