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邀请中韩联合申办世界杯? 足协:暂没听说

作者:公兵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7-1-17 11:2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邀请中韩联合申办世界杯? 足协:暂没听说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本足协计划邀请中国与韩国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16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足协,足协权威人士表示并不知情。


根据外媒的报道,日本原计划单独申办2030年世界杯,但根据国际足联的计划,从2026年起世界杯的参赛规模将从原有的32支扩军至48支,这对承办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以日本现有的能力将无力单独申办。在外媒看来,中国与韩国均是理想的合作伙伴。


记者就此事询问了中国足协权威人士,得到的回应是“暂没听说”。


日本与韩国曾联合举办2002年世界杯,该届世界杯也是中国国家男足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次世界杯正赛经历。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