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发誓击败国乒的日本神童,被打到怀疑人生令人无奈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0 15:1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谈到国内球员入籍日本被大和民族归化,着实令国人感到羞悔难当。归化日本不管是不是有原因,这都是国人所不能接受的,比如一位网友说到:“你可以代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但是就不能代表日本。”,网友的表达有点偏激,但是翻开历史的篇章,国人的心态也自然能有所理解!!



2016年在乒乓球体坛闹起一阵骚乱的日本归化神童张本智和,就令国人感到又惊喜又悲愤,他公开的战绩惊人,令国人不得不担忧,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国乒还能天下无敌嚒。尤其是在去年的女子乒乓球世界杯上16岁的平野美宇夺得了金牌,在刘诗雯惨遭孔令辉禁赛的背景下,唱衰国乒的声音滚滚来。



实际上,去年14岁的张本智和在世青赛上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后,信心爆表的他信誓旦旦的媒体上再次喊话,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击败中国,在家门口为日本夺冠。张本智和祖籍是四川,他的母亲曾是邓亚萍队友,一起参加过1995年的世乒赛,而张本智和从小就立志要代表日本击败中国乒乓球队。



本是中国人的张本智和,他不恰当言论以及去年取得的成绩,一时之间也成为了国内乒乓球坛的热点。各路大神也是不断的深挖,最后还挖出了一段张本智和回国踢馆的悲惨经历,傲慢的张本智和竟然曾被同龄的小姑娘打到哭鼻子。年轻有自信是好事,自信过头了就是自傲。




对此,国内的乒乓球教练也说到,张本智和的实力还是有的,但是放在中国这个乒乓球人才济济的环境里,也只能说是一般,算不上什么天才。国字号教练组为了安抚民心,也说到:“我们也没闲着”



毛爷爷说过:“战略上要蔑视敌人,战术上要重视敌人”,日本乒团的野心还是要加以警惕。不管怎么样,张本智和还是具备一定实力,主要的是他年轻,可以通过自虐性的训练达到一个新高度。也因为年轻,被捧得太高的张本智和心性欠缺,在日本国内比赛落败的张本智和就痛哭哀嚎,不管教练组如何劝告,也难以停下他的泪水,这样的神童一点王者风范都没有。对此,张本智和的教练也是对他的这种失声痛哭的行为连连摇头,一副异常无奈的表情令人暴汗!!



如此看来,张本智和的心灵以及意志都是异常的脆弱,也难怪他会在中国踢馆的时候被小姑娘打到痛哭流涕。如今的张本智和别说是奥运会,就连出战世乒赛的资格都未必拿得到,除非日本乒乓球教练组给他开启绿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