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正式被日本国家队抛弃!福原爱可改国籍替中国出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23 14: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国家队公布2017年世乒赛参赛名单,福原爱落选了,这是她14年来首次落选。福原爱被国家队抛弃了,这因为她结婚后无心训练,更在乎她的一些行为惹怒了不少日本人。福原爱和王楠等中国奥运冠军走得太近,并屡次在中国参加活动,在一些日本媒体看来她背叛了自己的国家。雪上加霜的是,福原爱还嫁给了中国台湾地区的江宏杰,成为了中国人的媳妇。


福原爱的行为被很多日本媒体和民众批评,日本国家队的领导也是看在眼里。福原爱是中国最出名的乒乓球运动,曾为国家队拿到奥运奖牌,是功勋之臣。然而,领导们却不再优待福原爱,之前放话不会为福原爱进国家队开绿灯。日本国家队敢于抛弃福原爱,是因为她的实力不如从前了,而日本乒乓球界又涌现出了平野美宇等天才。福原爱已不是不可缺少之人,再加上日本不少民众讨厌她,领导把她排出国家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福原爱已经29岁,此次无缘日本国家队几乎意味着永远的告别。虽然年龄不小了,但福原爱仍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她显然是不甘于离开乒乓球的。日本国家队不要福原爱,并不意味着她一定要退役,她有别的路可走。福原爱已经嫁给了江宏杰,她完全可以加入丈夫的国籍,替中国台湾地区出战世界大赛。这样以来,福原爱能继续自己当然梦想,而中国台湾地区也多个了一个强援。


中国是世界乒乓球霸主,曾长时间垄断世界大赛的冠军。然而,这些出色的运动员都是中国大陆的球员,中国台湾地区一直缺乏出色的好手,他们对福原爱这样的好手也是一直求贤若渴。如果福原爱加入了中国国籍,她一定能获得替台湾地区出战的机会,甚至和老公江宏杰一起打男双。以福原爱的实力,她仍有机会在世界大赛上拿到奖牌的。



一旦福原爱替中国台湾地区在世界大赛上拿到奖牌,这必将打脸曾经骂她的内心日本媒体与民众,是他们逼走了自己的功臣。无论怎样,坚持梦想都没有错,希望福原爱能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选择,包括改国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