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国乒曝丑闻!国家队御用男陪练是夜店头牌,多次陪日女乒出国

作者:佚名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9-1-1 16:3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的国际乒坛发生巨大变化,刘国梁尽管回归并接替了蔡振华执掌中国乒协,但中国国乒却遭遇日本队的强势崛起所带来的冲击。当球迷们都在猜测日本队在2019年世乒赛上是否会继续爆冷时,日本国乒却曝出丑闻:他们曾经的御用男陪练是夜店头牌!



近日日本媒体《FRIDAY》,曝光了日本乒乓球33岁御用男陪练的一则丑闻。据悉他长相比较帅气,是日本乒坛一名不多见的削球手。他曾参加过全日本锦标赛,目前是东京都内某乒球俱乐部的教练。实际上,他之所以在日本乒坛有名气,是因为他曾是日本1哥水谷隼和日本美女1姐石川佳纯的御用教练,过去还多次作为女队的御用陪练陪同出国参赛,但由于日本普通乒乓球运动员的收入较低,他为了多挣钱另一个身份却是日本夜店的牛郎。



据悉,他从2017年就升为夜店的社长兼头牌牛郎,并在日本牛郎的人气票选榜上创造过三连冠的佳绩,是日本牛郎界无人不晓的明星,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还特意隐藏了自己真实身份。但让人意外的是这次丑闻被曝光,却是因为一名他的昔日女性顾客(后为了还债而入行去当风俗女),被朋友邀请去了另一家夜店玩,结果被这位日本国乒陪练牛郎知道后大发雷霆,对该女子暴打+辱骂长达30分钟以上。



日本国乒陪练身份鱼龙混杂让人倍感意外,众所周知中国国乒的陪练可都是国家队队友。据张继科透露,在国家队如果几年都打不出来就只能去当陪练了,但国乒陪练的业务素质和职业精神向来都十分令人钦佩,甚至连马琳这样的奥运冠军都曾为张继科、王皓、马龙等人参加伦敦奥运会甘当幕后大厨,中国国乒这种丰厚底蕴是日本队比不上的。



日本乒乓球队的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的风头正盛,没想到日本国乒却曝出如此丑闻。这对于关心石川佳纯的中国球迷来说,大家都盼着她能远离这名陪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