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媳妇福原爱用三种语言拜年 可惜老公技术太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31 17: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原爱对于中国球迷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因为这个对阵中国“大魔王”王楠、张怡宁、李晓霞的日本姑娘尽管屡败屡战,但她从来不轻言放弃。再加上她可爱的容颜、接地气的“东北话”,可以说早就是“半个中国人”了。再加上她嫁给台湾省乒乓球冠军后,仿佛离日本国乒渐行渐远……



江宏杰的名字也很出名了,我们之所以认识他却是因为他和爱酱的恋情。虽说小江也是乒乓球运动员出身,但是他的本事实在是有限,在奥运会也就“一轮游”的水平,福原爱也曾在微博说看江宏杰的比赛很紧张,恨不得能自己上,由此可见一斑。



如今,福原爱能用三种语言:日本话、东北话、台湾话向各位男粉丝在大年初一送出祝福,这姑娘凭这本事又收获不少球迷!不过,可惜的是,里约奥运会之后喜欢上她的男球迷们,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她重回日本国乒呢?



此话怎讲?因为据称福原爱现在已经怀上了!看她为老公江宏杰做了满满一桌的好菜,就知道她已经做好了当一个贤妻良母的打算了!东京奥运会女乒季军的目标基本上是没有希望了,她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的水平本来就差了3个档次,如今日本女乒青年一代也在逐渐成长起来,还得继续耽误一年的福原爱能否再进一步?现在看来真是希望不大了。




一个女人既然事业上达不到自己的初衷其实也无妨,回归到家庭时收获幸福生活也能弥补缺憾。不过,球迷朋友们既然喜欢她了,还在乎她啥决定吗?就算爱酱以后会出现在娱乐版块,体育粉丝也会赶过去捧场,但还是希望那一天会晚点儿到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