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昔日核心0-11蒙羞!连胜记录作古,争冠大热爆冷输球

作者:网易  来源:风云体坛资讯   更新:2020-12-26 7:26:19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2020-2021赛季日本乒乓球T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女子团体,前日本一姐石川佳纯以0-3不敌森樱守吞下赛季首败,七连胜作古,第二局石川佳纯更是被对手打了一波11-0,2020年最后一战惨痛收官,领头羊KA神奈川以2-3不敌日本生命;另外一场比赛,日本涂料以3-1战胜由外援主打的名古屋,送给对手11连败。



日本生命3-2KA神奈川


首盘女双较量,前田美优/赤江夏星以0-2输给了长崎美柚/木原美悠。首局,前田美优1-9开局,虽然追回几分,仍以5-11落败。第二局,前田美优/赤江夏星4-7落后追至9平,但未能把握住关键分,以9-11再丢一局。



第二盘,日本生命派出当家花旦早田希娜迎战神奈川的木村香純。首局,早田希娜7-6后连得四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都有所波动,但局末早田希娜把握住机会,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早田希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6拿下,局分3-0战胜木村香純。


第三盘,陈思羽面对木原美悠首局9-5领先连丢六分遭逆转,第二局,陈思羽1-4、6-9落后顽强追至10平,但关键时刻失误,以10-11再丢一局。第三局,陈思羽1-6后打出7-1小高潮,但8-7后连续失误,被木原美悠以11-9胜出,从而以3-0战胜陈思羽。



第四盘,森樱守迎战前日本女乒一姐石川佳纯。首局,森樱守8平后连得三分获胜;第二局,石川佳纯如同梦游一般,0-3落后即时请求暂停,但无济于事,森樱守继续发威,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以11-0毫不客气地给石川佳纯送了一个鸭蛋!第三局,石川佳纯彻底被打蒙,森樱守以11-4轻松获胜,从而以3-0送给石川佳纯赛季首败。


决胜盘,早田希娜在4-6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七分,以11-6逆转战胜长崎美柚,最终日本生命以3-2险胜KA神奈川。



日本涂料3-1名古屋


首盘女双,永尾尧子/冯天薇以2-0(11-6、11-7)击败萨马拉/井林茉里奈,第二局,永尾尧子/冯天薇3-6落后连得七分,并以11-7获胜;第二盘,代表德国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获得团体亚军的单晓娜出场,她苦战五局以3-2(11-3、9-11、11-8、9-11、11-7)战胜新加坡选手林叶。


第三盘,加藤美优面对萨马拉以11-7和11-6迅速拿下前两局,第三局加藤美优打得不够紧凑,以8-11落败。然而第四局,加藤美优重整旗鼓,只丢三分获胜,局分3-1击败萨马拉。第四盘,冯天薇以1-3不敌韩莹,最终日本涂料以3-1击败名古屋,送给对手11连败。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

    中国における成人の過半数が体重超過または肥満

    ウインタースポーツの楽しみを運動会で体験! 河北省

    ミニチュア建築模型でオールド上海を復元した蘭州の

    【中国キーワード】あらゆる産業に溶け込む5G、何を

    米側による中芯国際の米先進技術取得阻止要求に対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