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20-4-16 14:32:24  点击:  

中国乒乓球以强大的实力傲视世界乒坛,一直以来,日本选手都将国乒当成头号对手,但他们对国乒的战绩也是表示敬佩,比赛中大家是对手,私底下,很多日乒队员和国乒选手关系十分融洽,甚至日久生情成就了好姻缘,“瓷娃娃”福原爱和江宏杰的爱情故事就是一段乒坛佳话。而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另一个日乒队员石川佳纯。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石川佳纯的父母原来都是日本乒乓球运动员,出生于1993年的石川佳纯乒乓球悟性很高,她从6岁时就开始练习乒乓球,2007年石川佳纯就打入了日本锦标赛女子单打四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到20岁的石川佳纯,作为主力球员率领日本女乒夺得了女团银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是石川佳纯第二次走上奥运赛场,在女团季军争夺战中,由福原爱,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组成的日本队,对阵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队,尽管开局福原爱先丢一分,但接下来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先后战胜冯天薇,福原爱搭档石川佳纯在双打比赛中击败对手,最终日本队3-1力克新加坡队获得冠军,石川佳纯在这场比赛中连得二分,是日本女乒获得胜利的功臣,也奠定了她作为日本女乒“一姐”的地位。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石川佳纯打球的球风非常好,在世乒赛混双比赛中,石川佳纯/吉村真晴对阵刘诗雯/许昕组合,他们在当中的一局10-7领先时,当时石川佳纯打出了一个擦网球,裁判也判定他们得分,但是石川佳纯走到裁判身边说,这个球她自己没有打到,比分应该是11-8并且希望这一局继续打,从这件事上体现了石川佳纯令人敬佩的竞技精神。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石川佳纯长相甜美,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并说得一口流利的中国话,多次表达她对中国的喜欢,她也因此深受中国球迷的喜爱,球技好,心地又善良的她,收获了一大批中国球迷。在不久前的卡塔尔公开赛比赛时,她把自己唯一的一个口罩让给中国香港运动员,而自己却没有了,球迷都为她的这一暖心行为感动,随后球迷给她邮寄去口罩,希望她好好保护自己,石川佳纯收到后,也特意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感谢。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累计确诊8722例 当局正考虑增加紧急状态地区

    无需下车可买菜 日本推出“得来速”式菜店

    康宁日本静冈液晶玻璃厂年底前结束运营

    日本女乒最美选手,中国球迷:快快嫁到中国来吧

    日本微型企业经营困难 即使进入“紧急状态”员工依旧

    日本疫情持续:东芝约7.6万人“休假” 丰田临时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