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伪娘避谈与一龙三番战,娇妻比肩播求绯闻女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 9:1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装伪娘”长岛雄一郎是K-1大赛日本区冠军,实力尚可,但算不是顶级一线水准,其最让人记忆犹新的比赛恐怕要属与武僧一龙的两番大战。双方首次交锋发生在2014年9月武林风新疆站,当时长岛雄一郎3回合点数击败了一龙。不过有业内披露,当时一龙的体能近乎透支,10天参加了3场比赛,状态大受影响。两人的二番战发生在2015年1月武林风年终盛典,最终双方苦战3局以平局告终。





长岛雄一郎不仅扮相怪异,打法也不按正规套路,使对手难以防反,此外他的击倒率也不低,这得益于其出击的突然性与出色的力量。事实上,现实生活中的长岛雄一郎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大男人,还会写中文,近日他就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娇妻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并盛赞他的妻子美丽漂亮,丝毫不逊于被外界盛传的播求绯闻女友“白俄罗斯泰拳女神”。





此外,通过长岛雄一郎近段时间发布的生活照片来看,他应该是带着妻子到美国、中国等地遨游,活的很是自在。而经过这段假期,长岛雄一郎也坦言自己要减肥了,并计划在今年3月出战下一场比赛。




随后,有多位中国网友在微博下给长岛雄一郎留言,询问他何时与一龙进行三番战,但这位拳手从未给予正面回应,不知是否是为将来的打算埋下伏笔。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