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千叶9岁女童被杀害 警方在茨城河岸寻获其书包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4-22 12: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日前发生9岁的越南籍小学3年级学生被杀害遗弃事件,千叶县警搜查本部于28日澄清,已在距离遗体发现地西北处约18公里、茨城县坂东市利根川的河岸上发现Linh的书包。


报道称,发现书包的地点,是位于坂东市莚打的芽吹大桥附近的利根川河岸。据悉,搜查本部以市民提供的信息为依据,于27日找到书包,Linh的父亲(34岁)已于28日进行确认。


28日,当地警方在附近展开进一步搜寻,并在距离发现书包场所约500米处的河岸上,寻获数件散乱在草丛中的女童用衣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