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安倍最新消息 安倍再卷入教育集团丑闻:暗助好友办兽医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卫视   更新:2017-5-19 10:24: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再被揭发卷入另一起教育集团丑闻,日本媒体17号披露政府内部文件,揭发安倍介入好友经营的加计学园,协助取得在国家战略特区设立兽医学院的许可。


日本媒体披露,怀疑是文部科学省的内部文件,指首相官邸最高层指示,加速推进新设兽医学院。另一份计划文件明确地为学园开学提出时间表。文部科学大臣松野博一在国会答辩时指,未能确认有关文件的真伪。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全面否认文件内容,此前安倍已经否认以权谋私。涉事的加计学园由安倍的好友担任理事长,今年初获批在今治市新设兽医学院,更获市政府提供无偿用地,引发反对党质疑批核的过程。最大在野党民进党要求安倍必须向民众解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