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防弹少年团新碟夺冠 韩流在日本乐坛的一个新指标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更新:2017-5-22 13:3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Radwimps新碟


日本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新碟《血、汗、泪》大获成功,公信榜的首周的销售量有高达23万多张,成为韩流在日本乐坛的一个新指标。除此之外,其他上榜的名单稍微逊色,例如排名第二的是摇滚组合Radwimps成绩只有3.5万张左右,而排名第三的M!LK男子组合的搞怪唱片也只有3.2万张。至于人气组合欅坂46也以微弱的优势,占据在榜单的第八位。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本周推出的作品《血、汗、泪》改编自他们在韩国发售的第二张专辑《Wings》的主题曲。《血、汗、泪》韩文版发售后,获得巨大的成功,在海内外获得高度的评价。凭借这股东风,加上在日本的人气,新单发售后,火速突破20万周销售量。



组合防弹少年团


而实际上《血、汗、泪》确实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曲风采用了近年美国大火,但是亚洲还未流行的Moombahton Trap,也就是雷鬼音乐和house电子音的中低拍速风格,风格色彩独特又不突兀,非常有味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血、汗、泪》很有诚意拍摄的MV,画面的宗教的视觉元素冲击力十足。而且所有的剧情的主题围绕《叛逆天使的堕落》开展,内容涉及敏感群体,刻画细腻,值得多次观赏,每次观赏让人脑补不同的理解,很有意思而且回味十足。


Radwimps新碟《爱至尽头/洗脑》排名第二


人气摇滚组合Radwimps的作品《爱至尽头/洗脑》排名第二。这次的作品收录三首歌曲,除了同名主打歌两首之外,还有收录在专辑《人间开花》的《棒人间》。


《爱至尽头》是某广告的主题曲,风格清爽,据介绍这首歌曲是成员野田源自高中参加完社团活动后回家路上的满足感创作的,青春不仅仅是爱情,还可以是一个中二少年的美好回忆。另外一首歌曲《洗脑》最给力的是歌词,精辟又直白,值得一听。(编译/丽君)


日本公信榜最新榜单:2017.5.16–2017.5.22(单位:张)


1.《血、汗、泪》防弹少年团238795


2.《爱至尽头/洗脑》Radwimps 34954


3.《小牛战士》M!LK 32333


4.《Do Party》Doberman Infinity 27530


5.《Shake》Cnblue 25238


6.《近未来happy end》CYaRon! 24410


7.《Rainbow 我就是我》章鱼彩虹13379


8.《不协和音》欅坂46 10101


9.《常夏的波浪》柿原彻也10000


10.《熊猫真棒》Idol College 9574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