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软银收购英伟达40亿美元股票,成其第四大股东

作者:佚名  来源:yzz.cn   更新:2017-5-26 13: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彭博报道称,日本最大的软件销售商Softbank目前已经拥有全球图形技术巨头英伟达的4.9%的股份,成为其第四大持股人。英伟达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显卡设计与制造商之一,显卡多面向于游戏市场。除此之外,英伟达已经开


北京时间2017年5月24日彭博报道称,日本最大的软件销售商Softbank目前已经拥有全球图形技术巨头英伟达的4.9%的股份,成为其第四大持股人。


英伟达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显卡设计与制造商之一,显卡多面向于游戏市场。除此之外,英伟达已经开始将自己的业务从移动与PC领域拓展到了主机领域,任天堂的Switch主机就是选用它的图睿芯片来驱动画面。


在成为英伟达第四大股东之前,软银曾是《COC》团队Supercell最大持股人,于2016年6月份将其持有的73.2%的Supercell股权以40亿美金的价格卖给了腾讯 ,当时Supercell被视为全球最赚钱的手游公司。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