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宁波进口商品中心日本馆开馆 将集中展示日本“吃”文化

作者:未知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7-5-26 21:0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26日),日本馆正式亮相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9号馆,来自智语(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秋冈荣子,日方代表山本均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等嘉宾以及来自各地的进


今天(26日),日本馆正式亮相宁波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9号馆,来自智语(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秋冈荣子,日方代表山本均悟,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宁波进口商品中心CEO汪涛等嘉宾以及来自各地的进口商品经销商、企业代表出席了开馆仪式。



图为日本馆开馆剪彩仪式



图为嘉宾合影


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夏群说:“宁波是中国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港口之一,宁波保税区作为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海关特殊监管区,是宁波市和浙江省重要的对外开放窗口,也是海外贸易商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桥头堡’。”据夏群介绍,2013年以来,宁波保税区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建设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打浙江省最大的进口商品展贸平台,目前已形成了中东欧特色商品常年展、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核心展区、宁波进口贸易服务平台等多个特色板块,入驻企业250多家,特色商品国家馆10多个,汇聚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两万多种进口消费品,形成了线下实体与线上电商并存、批发与零售兼营的多元化经营格局。




图为日本馆开馆当天市民前来体验


“这次集中展示的产品主要是日本关西地区(和歌山县)的农产品和海产品,包括日本最好的有机调味料等。”日本馆运营方负责人王直行说,“像在养殖方面最有代表性的金枪鱼和农产品类的柑橘产品较多,还有从中国传入日本并延续了百年历史的酱油等。”山本均悟表示,目前展示厅已经有了,下一步想把和歌山县的产品不断丰富起来,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带到宁波来。


据悉,日本拥有丰富的特色商品资源,日本馆的入驻是宁波进口商品中心发展和双方经贸合作的大喜事,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特色商品,更便捷更快速地实现一站式海外购物体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