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辽宁115批次进口商品上黑榜 主要来自日本、韩国

作者:唐心萌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25 20: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主任记者唐心萌) 10月24日记者获悉,今年8月,辽宁检验检疫全省口岸共检出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115批,检出进口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食品783批、化妆品32批。


不合格的食品主要来自日本,为糕点饼干类、粮谷及制品类和调味品类,主要项目是未获检验检疫准入、食品添加剂超标和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其中,熊本拉面、玛尔泰拉面、多福美味酱汁、FURUTA巧克力味曲奇饼干均榜上有名。


不合格的6批化妆品全部来自韩国,主要是发用和肤用化妆品,主要问题是包装不合格。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新垣结衣连续七年出演巧克力广

    绫野刚主演的《产科医鸿鸟》时

    日本女演员表演摔跤,真打实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