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一起战斗吧!日本电影《北斗神拳》决定舞台剧化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6-6 10: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斗神拳》是由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格斗类SF漫画的鼻祖,对后来的漫画家影响颇深。作为大家童年回忆之一,《北斗神拳》当中的很多经典角色都给大家留下了很多深刻的印象。昨日,官方宣布这部经典作品要被舞台剧化了,然后故事的主人公居然是漫画中的小喽啰角色。




其实日本除了漫改电视剧和电影之外,漫改舞台剧也非常常见。比如《网球王子》的舞台剧在粉丝当中就相当有人气。据悉,这次的舞台剧中将会以小角色的视角展开,官方还公开了几名主演。矶贝龙虎、河合龙之介、寿里、花园直道、林野健志、水希苍将在舞台剧当中出演重要角色,目前关于舞台剧会有哪些角色出现官方尚未公开。



《北斗神拳》讲述了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一起战斗吧!日本电影《北斗神

    川口春奈出演《阴阳师》电视广

    饭丰麻理惠和武田玲奈搭档挑战

    《RM》成员赴日本拍摄 挑战世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