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极恶非道3》正式预告 北野武集齐日本老戏骨

作者:未知  来源:1905电影网   更新:2017-7-14 20:5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恶非道3:最终章》


1905电影网讯 相信观众们早在今年的电影《攻壳机动队》中,见识过“荒卷大辅”北野武的风姿了,这个日本电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人物,再次出山拍电影了!距离前作《极恶非道2》已经过去了5年,续集《极恶非道3》来了。


近日,《极恶非道3》发布了一支正式版预告,预告一开始就是北野武举着机关枪扫射,头戴黑超、血浆横飞,满满都是北野武多年以来一直喜爱的黑色电影风格。接下来,帮派、枪战、激斗一样不少,一分半的预告,骂了3个“马鹿野郎”,集齐了日本老戏骨西田敏行、大森南朋、松重丰、大杉涟、盐见三省、白龙、光石研等。《极恶非道3》依然延续了前两部的基调。故事继续聚焦于东京黑道帮派之中的权利更迭,内部的势力争夺以及与警察的猫鼠游戏。此外,预告中还透露《极恶非道3》将会是这个系列的最终章。


北野武执导的电影常以犯罪、黑帮故事为主题,由他编导的电影《花火》、《坏孩子的天空》是日本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2003年,他编导演的电影《座头市》又将“座头市”这个日本剑戟片的经典人物再次赋予新时代的价值。而他主演的电影《菊次郎的夏天》却一改往日的黑暗与凌厉,讲述了父子间的脉脉温情。在《极恶非道3》中,北野武担纲了导演、编剧、主演等职务,今年已经70岁的他在影片中依然精神矍铄,俨然《教父》中的老柯里昂。影片将于2017年10月7日在日本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特佳乐多美上市会调皮的玩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