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段奕宏国内没红却在日本拿影帝!主竞赛评委赵薇亲自为其颁奖!

作者:佚名  来源:透过电影读世界   更新:2017-11-5 11: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30届东京电影节段奕宏凭借《暴雪将至》获最佳男演员奖,斩获人生中第一个影帝!中国导演赵薇担任主竞赛评委并为其颁奖,满档喝彩,很多现场的中国人眼睛里闪着泪光,激动得无法言语,这种为国争光的时刻,坐在那里就觉得骄傲!


正在拉萨路演的女主江一燕也如约而至赶到现场,激动的拍打着段奕宏的后背,千言万语都在这一抱了!曾经在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那天江一燕表示,只要这部作品得奖,无论多远,必须赶到现场,因为这是我们祖国的骄傲,这是国际对中国电影的认可!



虽然段奕宏的演技一流,在国内参演了不少作品。《士兵突击》里的袁朗,《我的团长我的团》中的龙文章,《楚汉传奇》中的韩信,《白鹿原》中的黑娃,《烈日灼心》中的伊谷春,但从没有在国内拿过影帝,这次能在日本拿到影帝,也是对他实力的认可!



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在国际上的地位很高,这个影帝的含金量可以轻松吊打某些野鸡奖的影帝影后。其实从《我的团长我的团》里的表现来看,足够他在国内拿奖,可惜没有人给他机会。



期待段奕宏和江一燕的这部《暴雪将至》未上映,先获奖,中国电影越来越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布新款机器狗 可与人心灵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广告

    广告